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24 15: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40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全体师生在B005教室开展新学期动员大会。

会议由栾晨老师主持。首先肖主任对同学们的假期和开学做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随后对新加入学院的苏桂玉老师做了热烈欢迎和介绍,又针对本学期的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述,学期计划中各年级的专业老师调换和同学们的课标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接着高蕾老师讲述了我系本学期将要举行的活动,第一个是“读书会”,读书会是以舞蹈系全体师生自愿加入组成,在读书活动中有专家讲授专业知识,老师同学们互相分享好的图书并共同交流。第二个是勤工俭学岗位和介绍了特色舞蹈进校园的团队活动。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丰富大学生活增长生活经验。

最后肖主任对新学期恢复早晚功作了讲述,各个老师对同学们作了学期寄语:新学期,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开心享受青春岁月的绚丽多彩,把每一个日子都串起,编织一条闪亮的珍珠,藏在心灵深处。

文/图 杨俊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