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17级舞蹈学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28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8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24日下午,2017级舞蹈学全体同学在逸夫楼005教室参与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舞蹈系高玉娟主任主持。

首先,高玉娟主任给2017级舞蹈专业的同学讲解了关于分散实习、自主实习及集中实习等实习方式。她指出,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其次,根据学校的实习要求,给同学们安排了不同的实习工作岗位,并详细地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方式,让学生们在实习前就对工作有了一定的理解。

最后,高玉娟主任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增加工作经验的同时,也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果实。即将毕业,不让自己留遗憾。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学生们在实习前各方面的顾虑,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投以饱满的热情,使2021届的毕业生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面对新的工作。

文/图 杨俊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