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0-09-02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05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7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团委的第一次例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学生团委副书记赵星星、全体团委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赵星星指出在新学期我们需要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学习中,都需要保持高度的热忱去对待看似微不足道的每一个细枝末节。接着,他安排了团委各个部门目前需要完成的一些常规工作,16级毕业生团籍转出,和为20级新生入校做好准备等一系列工作。最后,舒然表达了对团委委员高度的认可和鼓励,对接下来的工作给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团委的每一位成员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在工作中勤奋努力、精益求精,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要求团委委员在生活中要互相关爱,构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让团委成为每一位成员发光发热的舞台,能够相互成就,共同发展。

本学期团委第一次例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舒然的话表示高度的认可,在团委的工作中不仅增强了办公办事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还能够提升思想觉悟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充满了激情与干劲!

文/李萍 图/赵星星 审/朱晨刚

团委书记舒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