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0-09-03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30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会的第一次例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学生会主席李斌、副主席钱宜海及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李斌指出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需保持高度的热忱去对待看似微不足道的每一个细节。接着,他就各个部门目前需完成的一些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就即将举行的教学技能大赛“三字一话”比赛进行了任务分工。随后,各部门部长,向大家分别阐述了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最后,舒然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新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施展个人才华,在学习中发挥自我价值,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在工作中勤奋努力、精益求精,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图/邓倩 文/白国汲 审/舒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