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首届“茶话会”活动暨 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时间:2020-09-08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8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405举行了首届“茶话会”活动暨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书与班级团干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团委委员,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星星主持。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介绍本班班级团干,并就平时工作中总结的经验进行分享,大家展开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其中,江远强在“如何管理好班级”分享了只有班级团结,才有凝聚力;只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班级问题才能获得同学的信赖、完成高效的工作;只有深入了解了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班级才会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接着,2018级团支书罗宇宇、欧阳青、2019级团支书田奥等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不仅增加了会场的气氛还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专业技能。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高度配合、积极协作,使整个活动热情达到最高点,同时增进了各班团支部的良好友谊,也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团委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召开团支书大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学生群体中产生了很好的效应。各班级团支书通过轻松和谐的氛围既加强了彼此的友好情谊,也拓宽了班级管理的思维深度,为接下来的团务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音乐舞蹈学院团委首届“茶话会”暨2020年--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文/杨丽 图/李萍 审核/朱晨刚

学生团委副书记赵星星主持活动

才艺展示

唱歌环节

游戏环节

交流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