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会议

时间:2020-09-10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0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于逸夫楼B703教室展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郭晓雨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星星、各班团支书和团委全体干事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郭晓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向全体成员展开详细讲解。第二项议程,全体成员针对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其中江远强、胡广萍两位班级团支书发言道“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走在时代的前面、坚定“四个自信”、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团委副书记赵星星做出总结,要求做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践创新,勤学奋进!

本次主题会议,让大家意识到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造创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杨丽 图/陈志翔 审核/朱晨刚

副书记赵星星总结

同学上台朗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