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201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会

时间:2020-09-11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06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B717教学督导办公室召开2019-201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会。院长马关辉、校级教学督导张芹和我院二级教学督导参加了此次工作会,会议由张芹主持。

会上,张芹老师按照学校对检查2020届毕业生实习手册、毕业设计手册、和2019年期末试卷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检查安排,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督导专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二级督导对此次教学督导的相关检查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马关辉院长对此次安排的检查工作表示赞同,他强调,二级督导工作十分重要,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二是要求教学督导把讨论结果传达至各个教研室,以教研室为单位,针对此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三是希望我院二级教学督导与学院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推进我院的“管办评”工作中的“评”的这一关键环节,为学院的管理、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确保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能有效运行。

文/图 王纪 审核/马关辉

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