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桃李杯”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之普通话比赛

时间:2020-09-11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0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2020年音乐舞蹈学院“桃李杯”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之普通话比赛于9月10号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在音乐舞蹈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音乐系主任王晓、团委书记舒然、科研秘书涂仁明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分为两项,一是朗诵,二是即兴演讲。各参赛选手积极备赛,演讲内容健康、感情丰富、格调清新明朗、充分体现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都能对自己所抽取的题目侃侃而谈,体现了良好的文化素养。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普通话训练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赛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文/肖乔新  图/赵京陈  审/朱晨刚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评委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