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0-09-11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12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0日,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新兵欢送会在凤凰广场举行,我院参与会议的有党委书记付巧和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在校欢送会结束后,我院又自行开展了新兵欢送仪式。

在欢送会上,2019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同学以歌曲的形式对新兵李祖林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随后谭娇艳老师又表达了对李祖林的期盼。最后党委书记付巧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李祖林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一、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院争光。二、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风貌。三、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

最后,李祖林表示牢记入伍初心,在军营里挥洒青春热血,书写精彩军旅人生,做一名忠于职守、胸中有墨、敢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士兵。

文/焦宏杰   图/张江立   审核/马光辉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合影留念(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