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新生观看入学教育视频

时间:2020-09-23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305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0日,我院2020级新生在六楼小音乐厅观看了以“资助政策”、“学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党知识教育”等主题的线上讲座。

此次讲座中,从思想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党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身体生理健康上,乌当区疾控中心的乔静医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和肺结核等传染病,并普及了预防知识。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宛蓉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拥有健康的人生”两个方面展开讲座,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

就新生们关注的资助问题,资助中心主任杜景明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及工作,以帮助同学无后顾之忧完成大学四年学业。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从多个方面说明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安全。学工部部长刘红玲特重强调了学生在校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不断提升个人素养。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有了充分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警觉与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过得更精彩、更充实。

文/黄旭 图/焦宏杰 审核/朱晨刚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