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学术交流周 --天津音乐学院赵振岭教授声乐公开课

时间:2020-10-19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92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天津音乐学院赵振岭教授声乐公开课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天津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赵振岭、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及各位老师和同学。

讲座开始由赵振岭教授自我介绍,随后给我们介绍了声乐的概念、声乐转变过程等,并提出我们的文学修养问题。紧接着,18级各位学长学姐进行现场演唱,赵振岭教授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教学,让同学们从听觉上加深印象和理解。

本次课程的开展,实现了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老师们创造了一个互相沟通、切磋、讨论和共同提高的机会,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文/陈垚垚 图/刘本华 审核/宋晨刚

赵振岭教授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赵振岭教授现场传授知识

赵振岭教授与同学互动

交流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