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小学音乐)学员报道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20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0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中小学新入职特岗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能力,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本次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于2020年10月17日在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完成报道工作。

为使本次报道工作有序进行,音乐舞蹈学院在前期对此次报道工作开展多次统筹会,进行了各项事宜的部署。如宿舍安排、迎接站点、学员证的分发等。

此次报道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引导前来学习的老师们参观学校,帮忙搬运行李以及办理入住手续,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给学员们带来了温暖,使得整个流程进行的井井有序。

通过本次报道工作,学员们感受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对将来一周的学习充满了期待。本次学员报道工作在忙碌有序的工作氛围中圆满完成。

文/陈炜嘉 图/ 赵京陈、白国汲 审核/朱晨刚

疫情防控扫码

引领学员进校

签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