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3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学习活动。

教师党支书记刘昊佳同志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然后领学《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禹亮亮领学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防范重大风险——二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

接下来,王铎同志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号召中国人民要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定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创造更多让世界瞩目的奇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更应该要乘势而上,为社会培养人才,为社会服务,做好党的接班人。

最后,刘昊佳总结发言,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禹亮亮 审核/付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