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切嘱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3-05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5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音乐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的主题是“牢记殷切嘱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付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习生活实践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又紧密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的喜庆时刻、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视察贵州,饱含了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和特别厚爱,给予了各族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和激励,同时也为贵州新征程指明前进方向,为全省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党纪党风的教育,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立足自身实际,勤学好问笃行;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人勤春来早,读书正当时,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殷切嘱托,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奋斗者的长征路。

文/肖乔新 图/赵京陈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