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8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810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城

本网讯 为贯彻学校对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3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副书记朱晨刚、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会议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状况展开,付巧书记首先对2020年音乐舞蹈学院就业情况作了总结。随后向全院教师传达学校3月4日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最后,付巧书记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第一,全院实行全员帮扶指导,所有教师采取“一对一”辅导,从思想上端正毕业生的就业态度。第二,对于研究生初试上线的同学,学院成立专门的面试指导小组,提升学生上线率。第三,实习实践办公室针对考特岗的学生,请专家教师对学生进行专题讲座;第四,组织召开本学院专场招聘会,多渠道、全方位帮助学生尽早就业。

文/图 谭娇艳 审核/付 巧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