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理论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集中审核工作

时间:2021-06-22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1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理论教研室组织音乐、舞蹈专业承担理论课程的老师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集中审核工作。参与本次试卷审核的有理论教师葛恩专、谭娇艳、孙芙炬、高玉娟、高思朦,审核工作在理论教研室主任舒然的统筹下进行。

按照学院音乐专业师范认证的工作要求,本学期理论课程的考核有了新的标准和要求,无论从试卷、命题审批表、命题计划表还是到相应的过程性评分标准等都有了大幅度的扩充和调整,这些对于从事理论课程的教师来说增加了更多压力和挑战。

面对新形势,全体理论教师保持高度的凝聚力、超强的战斗力、必胜的决心,力争为师范认证工作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舒然图/焦宏杰 审核/朱晨刚

试卷审核现场(一)

试卷审核现场(二)

试卷审核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