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开展第24届全国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7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7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704开展第24届全国普通话推广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震宇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音乐舞蹈学院优秀团学青年。

会议开始,吴震宇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普及质量,助力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接着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对普通话的认识。金凯尧分享了自己唱歌时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闹出的笑话的故事;龙素萍讲了自己如何苦练普通话,普通话水平终有所提升。

最后同学们承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会规范用字,讲普通,做普通话的推广者,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意识对语言文字的重要性有着充分的认识,有利于营造全院师生说普通话用普通话的浓厚氛围。

文/龙素萍 图/李易宸 审核/朱晨刚

学生主席吴震宇主持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文件内容与宣传普通话的意义

金凯尧积极分享自己和普通话之间的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