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进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4-09-16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09801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佳颖责任编辑:孙筑萍

9月5日上午8:30分,职业技术学院在文韬苑多功能报告厅进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入学教育前,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侯晓薇在见面会上致了欢迎辞,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见面会结束后,沈明对同学们进行了“院情介绍及如何学习”为主题的讲座;接着,侯晓薇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心理调适及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讲座;接着,聂森对新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专职辅导员黄美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党、团、学生会相关工作。最后由老生代表带着大家进行了入学宣誓。

9月6日8:30至12:10,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班进行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和三生教育。

通过这些入学教育,为同学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入学教育现场

入学宣誓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