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迎新话中秋

时间:2014-09-10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091003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全责任编辑:孙筑萍

9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齐聚致远楼在各自教室开展“迎新话中秋”联谊会。学院辅导员黄美诤、闫帮仁、余艳、张文婧及部分老师出席了联谊会。

辅导员及教师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和慰问,希望同学们借助于这个平台,好好沟通和交流,互相帮助和学习,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唱歌、舞蹈还有形式多样的游戏使大家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会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联谊会,使初入学校的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融洽,通过与高年级学长学姐们的交流和沟通,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及各专业等方面知识。

联谊会活动现场

联谊会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