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次辅导员考核大会

时间:2014-12-15 23:5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2月12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首次辅导员考核大会,会议由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学院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考核大会。考核会议由侯晓薇、职院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及各教师代表等组成的考核小组现场对我院的17位专(兼)职辅导员的述职、综合成绩等环节进行测评考核。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刘讯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辅导员考核大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专(兼)职辅导员测评”的相关文件执行。采取了学生测评、自评、述职、学院测评等多个环节对专(兼)职辅导员进行测评。并且增设了辅导员所带班级的评比环节,评比结果运用展板形式向师生公布,将此环节的测评成绩纳入此次辅导员的测评成绩之内。

通过此次考核大会,我们看到了职院专、兼职辅导员在其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借此机会分享和借鉴各位老师们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因而对我们的学生及教学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主持会议

考核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