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7-04 10:0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快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7月3日早上10点,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科研经验交流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沈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科研工作获得的主要成果。他指出,职业技术学院搞科研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工作,科研方向、科研队伍、科研课题、研究条件等均从零起步,学院都已经出台相关政策大力鼓励科研,启发、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敢于科研、做好科研。

交流会上,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四川大学在读博士韦欣仪老师做主题发言。她结合自己申报课题的经历,用可信的数据,系统阐述了社会科学课题申报过程,详细分析了申请书写作要点,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聂森从课题申请书的选题定位、形式创新、论据严谨、正确心态等方面给各位青年教师提出课题申报书撰写的建议。

之后,与会老师也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就如何申报科研项目、如何撰写科研论文等科研方面相关的问题广泛交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此次科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对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有很大的启示,不仅交流了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而且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大家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分享成功的科研经验,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会议。

韦欣仪老师做主题发言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