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4-06-10 12:2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5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文明离校,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大会和“新老党员交流会”。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学院毕业班党支部书记黄美诤、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30多人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议会由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黄美诤老师主持。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出席大会并讲话。侯晓薇要求大家作为一名毕业生,一方面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应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以一个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教导大家要引以为戒;其次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现在还是在将来,都应该严于律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陶锋同学、张毛远同学就如何文明离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发言。其他老党员通过一些实习经历,对新党员有着重要的启示和借鉴;而新党员所阐述的党员理想及生活工作中的表现,也让老师及老党员们感到很欣慰,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党员之间需要交流学习,党组织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共同努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为了表示对母校的感恩,毕业班学生党员向母校捐赠两棵树,一棵木槿、一棵月季,把它们种在职业技术学院的林区内,表达了他们对母校依依惜别及美好祝愿之情。

 

文明离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座谈会

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

学生代表发言

党员活动基地学习

植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