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4-05-27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用人单位和学院各部门信息的沟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6号11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来自北京链家、贵阳幸福不动产负责人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沈明院长、聂森副院长、付朝渊老师。座谈会由职业技术学院侯晓薇书记主持。

侯晓薇书记在会议致词中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各家企业对学院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学院的教学、就业等工作从各方面多角度展开讨论,加强了解和沟通,努力取得企业和学院共赢。

学院聂森副院长从艺术设计类专业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特点和学生培养特点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介绍。付朝渊老师从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教学特点、顶岗实习管理和就业情况向与会企业做了介绍。

参会企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在行业中地位、发展近况,特别介绍了近几年在大学生招聘、实习、用人过程中的经验,对同学从学校学生到企业员工角色转换过渡的引导,企业文化教育,各种技能的培训方面作了详尽讲解。企业代表就我院以前招聘面试过程和学生在企业工作经历,在更新学生教材、新增学习内容、就业观教育方面提出良好建议。

学院沈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重大意义,期望学院走入企业学习,期待企业走入校园发展,与企业双方多交流多沟通,广开思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各企业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