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实践活动的新尝试——“剧”说供应链

时间:2013-06-09 14:4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的学习兴趣,丰富课堂文化。职员技术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文韬苑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训活动——《“剧”说供应链》情景剧。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明、党总支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校团委书记张婷、学院老师及学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实训活动是将专业知识与舞台艺术表演相结合的新尝试,目的是通过舞台艺术形式,让我院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同学在学习供应链管理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熟知供应链的具体内容,简化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难度,深刻认识供应链的运作过程,增加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对非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同学起到普及知识的作用。

    该情景剧剧情分为8幕,剧里模拟供应链中的各种角色均由我院201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同学扮演。情景剧以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示了供应链的各个运作环节及工作模式。同时在剧中将所学的商务礼仪、商务谈判、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专业知识融入其中,丰富了作品内容,同时锻炼了同学的才艺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的生活。

    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学以致用的充分体现,是借助舞台艺术表演手段呈现专业知识的新尝试。希望这样的实践活动能够继续开展,实践活动的形式不断创新,并且越办越好。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剧照

剧照

剧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