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绘和谐”互动艺术展》课外教学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2-12-07 15:2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2月4日下午,在逸夫楼广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开展了“绘和谐”课外教学实践活动。贵州省学士学位评估专家、学校领导莅临现场参观了互动艺术展活动。学生近二千人围观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由侯晓薇、杨辉、吴欣亭等老师策划、指导完成。

在这次活动中有3D绘画、地画、三维立体的模型创作和DIY服装制作、个性张扬的脸谱艺术、自编自导的舞蹈串烧和动感十足的音乐节目等。活动营造出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时尚艺术创意秀。

整个活动现场赞叹不止,掌声不断,师生们争先恐后地拍照和“艺术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与相关知识领域的关注与热爱,增强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同学们深有感触地说:“好给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