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成功举办2011、2012级艺术类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4-06-18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3日下午,致远楼503教室内欢声笑语,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与2012级艺术类各专业学生共聚一堂,实习归来的2011届环境艺术毕业生在向师弟师妹们汇报这三年来的学习情况,并将自己的实习心得体会传授给师弟师妹。

座谈会先由2012级学生向师兄师姐提出自己对学习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疑惑,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将专业学好,学好哪些专业对就业有利,今后怎么找工作,工作中应该注意什么等问题。2011级毕业生们纷纷发言,分别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实习经验,为人处事向2012级学生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感想,毕业生们感谢母校给予自己专业学习的机会,让自己有机会在复杂的社会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还有学生认为自己的知识还不足,在学校的学习时间太少,十分想再次回到校园继续学习,有的同学感叹没有抓住有限的学习时间进行专业技能学习,在工作后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学习专业技能,并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诫师弟师妹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让自己后悔。

大部分毕业生对自己的工作前景都十分有信心,相信自己经过几年后会在自己工作的领域闯出一片天地,2012级学生在与毕业生座谈后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就业前途也更加有信心。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