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普通话“晨读”活动正在进行中

时间:2014-05-07 15:0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至4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及启动普通话晨读大会活动以来,我院2012级、2013级各班按照晨读活动月实施方案的既定计划和要求正有序的展开和进行。

晨读于早上8点整在该班级有课的教室开始,8点25时结束后接着上课,同学们按已选定篇目及自选材料有序开展相关晨读活动,由各班级组建的督导员小组对各班开展的晨读活动进行督导和监督。活动形式多样,有篇章朗读,有字词专项训练等。由班级普通话甚佳者来引导和带领大家。晨读活动于5月23日以举办朗诵比赛的形式结束。

此次晨读活动使我院学生的普通话得到了一定的有效的训练,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学习普通话的热情和兴趣。

职院书记侯晓薇指导晨读

2013级市场营销班在晨读

2013级物流管理班晨读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