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辩论赛

时间:2014-04-28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提高组织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我院分别于4月18日、25日下午在校文韬院3楼学术讲堂前后举办了辩论初赛和决赛两场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2012、2013物流管理班和2012、2013级市场营销班。评委由职院侯晓薇书记、聂森院长和刘超、柯星、付朝渊、闫帮仁几位老师担任,辩论赛由我院谢晓曦、胡静、冯坚三位同学主持,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与2013级的部分同学观摩了此次辩论赛。

辩论赛之主题贴近生活,来源于社会热点。辩论过程精彩纷呈,辩手妙语连珠。初赛两场辩论主题分别为“温饱与道德谁是第一性”与“各国政府应不应全面禁烟”;决赛的两场主题分别为“IQ与EQ哪个更重要”与“网络使人更亲进还是更疏远”。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获得第一名,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获得第二名,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与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90后大学生的独特个性。

初赛现场

决赛评委

决赛现场

职院侯晓薇书记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