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4学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庆祝2015年三·八节活动

时间:2015-03-16 23: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3031616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军责任编辑:孙秀华

2014年,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努力和辛勤工作下,成绩显著。学院工会工作获得学校特等奖,学院在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中被评为优秀。为了进一步总结我院上期工作的优缺点,及为下一学年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借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之际。3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白云区开展2014学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庆祝2015年“三·八”活动。

在此次总结会和活动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代表党政领导班子首先向各女教师问好、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励。接下来,从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行政人员、辅导员、各教研室都准备了自己的小节目,在学院工会的主持和筹备下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糖果、点心等小吃。大家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观看教师们的表演的小节目,时而哄堂大笑,时而窃窃私语彼此交流。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正如在节目三句半台词里所讲的“别看老师平时闷,说笑弹唱还挺真,有空出来整一整,还行!”。

此次工作总结和活动,进一步增进大家的友谊和凝聚力,将会使我院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沈明

教师们集体活动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