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职院学子清理街道小广告

时间:2015-03-06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提高大学生素质,进一步优化街道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学雷锋活动月之际开展了对违规小广告的整治清理活动。 大学生校内网)

3月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在代理团委工作黄美诤老师的指导下和学生会主席林远育的组织下对新添寨街道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张贴的人加以制止。自带小刀,剪刀,刷子等工具对贴在公交站台的小广告及非法宣传语进行清理。面对粘贴范围广,粘度强的小广告,同学们不抱怨,不喊累,耐心的完成交于自己的工作。并告知同学们爱护环境,做有素质城建人,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学生们提高自身素质,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素质。

文图/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