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创建优良学风暨普通话晨读”启动大会” 召开

时间:2014-10-15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增强学生沟通交际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校学习风气,增加我校大学生就业自信心。10月10号中午,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召开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优良学风暨普通话晨读启动大会”。大会由专职辅导员黄美诤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各专兼职辅导员。职院各班学生15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侯晓薇就创建优良学风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开展普通话晨读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说明和安排。大会决定,从10月13日至11月13日起为我院的“晨读”活动月时间。接着,聂森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及生动案列和与会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最后,2012级旅游工艺品专业的辅导员、该班班长和大家分享他们在创建优良学风班中的经验和想法。

审核/侯晓薇

职院院长侯晓薇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