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二届教职工“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时间:2014-06-05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30日下午2点,在五颜六色气球的装扮下,逸夫楼二楼舞蹈教室里迎来了春风满面的家长们和喜气洋洋的孩子们,在这喜庆而热烈的气氛中,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参与主办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把孩子们根据年龄大小分为1-3岁组、3-6岁组、6-14岁组。1-3岁组的小朋友年龄比较小,游戏比较简单,先是抢占阵地和我爱吃水果游戏,然后是把花生米装到矿泉水瓶子里,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玩得最开心的是6-14岁组,他们简直是在参加一个游园会。这场游园会包括抱团游戏、齐心协力、全家总动员猜猜看、脑筋急转弯、听话的小球等活动,游戏以小红花来计算成绩,最后根据红花的多少来确定一、二、三等奖。丰富多样的游戏使在场的家长与孩子们眼花缭乱,只见孩子们一手拿着奖品,一手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个个忙碌着、享受着每一个游戏。比赛过程中,展示给我们的是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到处流露着快乐和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人和孩子们兴奋不已,而且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拉近了忙碌的父母与孩子们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及其家庭的关爱。每位教职工不仅是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应该认真尽职工作好;同时每个教职工也应该多关心自己的孩子,多关爱自己的家庭。

抢占阵地

全家总动员猜猜看

我爱吃水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