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举办“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朗诵比赛暨颁奖大会

时间:2014-06-04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523日中午,我校职业术学院在文2楼学术报厅举办了“推广普通,共筑中国梦的朗赛暨颁奖。此次朗了我校职院至416来开展普通的精神风貌,加本次比的有20122013班的全体同,由侯书记、沈明院森副院长、付朝等十位担任委,由院学生熊琴、俊敏位同主持。

在富有感染力的背景音中,同学们表现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令之容的朗,十诵节目各有千秋,令人目不暇接,其中2012广告制作与设计专业以“我傲,我是中人” 为主题的朗诵较为显目,其整齐一的绿迷彩T-shirt着装,飘扬色标语,自信的朗姿,无不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2场营销专业以“毕业季”为创意的朗诵节目更是人眼前一亮,表演和歌曲的融合真实的表毕业时学们对母校的不舍和的期。总之,大充分体积极向上,勇于取的精神貌。花落家呢?2012广告制作与设计专业获得第一名,2012场营销专业2012物流管理专业列第二名,2013广告制作与设计、2013物流管理和2012旅游工艺品列第三名,其余各班级分别获得组织奖或优秀奖。此次大会还为在简历辩论赛中获奖的员颁奖

在幕后工作人的辛勤作、同学们认真的准、老师们积极的倡下大得以精彩的落幕。同学们都普遍认为这样的比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职院书记侯晓薇讲话

朗诵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