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时间:2015-04-07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结合我院基层党组织和爱党爱国教育,4月3日清明节之际,我院基层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赴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扫墓活动,此次活动在我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和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纪念碑前,侯晓薇要求我们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尤其结合我们学校、学院当下的迎评创优工作部署和安排,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余艳老师说:“今后我们一定要做好教书育人这工作,不然对不起先烈!”,黄捷老师说:“看到大家的这种热情,我要加快入党的步伐了!”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碑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