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5-03-3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33115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全责任编辑:孙秀华

3月2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宁静楼职院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致开幕词;院长沈明作《行政工作报告》、《财政收支报告》;基层工会主席黄美诤老师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对院长和工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为把本次两代会开出实效,开成一次发扬民主的会议、共谋大计的会议,3月20日,学院就提前发放了两代会备案表,并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20日至26日之间各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认真填写备案表。会上,各组成员对提案都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为了使2015年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提出许多良好的建议。

最后,侯晓薇致闭幕词,会议圆满结束。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