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4-12-15 23:4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工作,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不断提高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2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会,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侯晓薇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贵师院党政办法[2014]69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定》、《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和<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的通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教职工要对相关文件开展自学,要求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的发展。

教职工党员们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为职业技术学院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文/图/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主持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