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成功举办贵阳华科声特信息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4-06-12 15: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0日13:00,贵阳华科声特信息有限公司宣讲会于致远楼501教室顺利举办。参会人员包括职院党委候晓薇书记、付朝渊等老师以及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贵阳华科声特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位于贵阳黑马电信大厦,属西南地区大型外呼中心之一,与贵州移动运营商在数据类业务领域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家从事前沿软件开发、移动数据类业务运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宣讲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女士首先介绍了其公司运营情况、主营业务、人员需求情况以及能够为实习的同学提供的各种条件,并提出了对实习同学的相关要求;其次,在答疑解惑阶段,对于即将要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的关于工作的各种问题,唐女士经理给予了明确的答复;最后,宣讲会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闭幕,带给同学们的是对于岗位实习的更多的思考。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