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委委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4-06-18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委在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学习会。学院党委侯晓薇书记、党委委员沈明院长、聂森副院长、付朝渊老师、闫帮仁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中,侯书记向党委委员传达了黔群组发(2014)32号、黔群组发(2014)33号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在息烽全程参加指导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求大家掌握好“六个查一查、八个照一照、四个剖一剖”的具体要求,深刻剖析“四风”问题的根源,特别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三严三实”、道德修养等方面深入剖析。

最后,侯书记结合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上学生的意见,与学习同志进行讨论,要求大家要建立整改台账,寻找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实现整改效果,让学生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感受到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渠的实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