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文朝荣先进事迹

时间:2014-06-04 12: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30日下午14点,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们聚集会议室,学习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老支书文朝荣的感人事迹,凝聚合力谋划职业技术学院发展。
  首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侯晓薇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在职院教职工中迅速掀起了学习文朝荣同志精神的热潮。
  接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付朝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文朝荣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沈明院长说文朝荣的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实质,是我们干部学习的楷模,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面镜子,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榜样,我们应该把这种精神付诸于我们学院的发展中。党员闫邦仁老师说,文朝荣同志“愚公移山”的壮举,传承了“焦裕禄”精神,以自己的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学习文朝荣先进事迹,就是大力弘扬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愚公移山、改变面貌、造福子孙的精神。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展大讨论中,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想办法,出主意,激励着一个又一个党员干部,聚集起越来越多的正能量,更好服务学生,推动着学院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