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教师侯薇策划的《融》绘画展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开幕

时间:2014-11-21 11: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由贵州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侯薇策划的《融》绘画展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开幕,展出时间从2014年11月8日至12月18日。我校职院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以及职院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

此次画展是我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面对社会发展对其艺术设计教育的一种新的思考和尝试,职院长期以来鼓励青年教师从不同的方向探索教学新构想、新思路,为培养社会所需要的职业技术人才而积极参与到对学院、学校的发展中,为其构建良好的学术交流活动平台。职业技术教育当然不能脱离社会,更不能脱离相关行业与产业的发展需求,为了提升办学理念,探讨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将不断努力。

画展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反响强烈。画展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的艺术设计学家,云集了各高校的专家教授。多家报纸及媒体对此进行了相关跟踪报道。

此次画展的成功举办,为今后我校的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提供一种新思路、新视野。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薇作品前合影

职院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