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4-11-04 21: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3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侯晓薇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校学习《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要求教师通过学习,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付朝渊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2014年9月9日)习近平》、《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和《教育部关于黑龙江省依兰县高级中学教师冯群超索礼收礼谩骂学生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教监〔2014〕449号)等相关文件。

接着,安毅、张欢、张文婧等三位老师从自身实践经验谈了对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体会和认识。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做起,努力做深受学生喜爱、家长和社会肯定的好老师。

最后,院长沈明指出,教育育人是教师的职责,对学生关爱是职责所在,老师要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认真履行本职职责,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以自身的言行作风感染学生,做到言传身教。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沈明

侯晓薇书记主持会议

安毅老师发言

张文婧老师发言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