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5-07-01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0107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与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我院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职业技术学党委组织委员闫帮仁主持。

上午10时,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进行了简要的开场讲话后,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侯晓薇和闫帮仁为每一个新党员亲手戴上党徽,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新党员代表林远育同学的领誓下,参加宣誓的新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了他们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仪式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庄严。之后由孙建红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从这一刻起,我们就是党组织的一员了,我们一定要在学生中发挥积极和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中,积极带动班上的学风、院风建设,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宣誓仪式结束后,侯晓薇为新党员开展题为“自觉践行新党章,做忠诚能担当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主要从党章概述、解读新党章、学习党章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要求新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新党章要求。作为一名新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纲领(最高纲领、最低纲领)、党的基本路线、党员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入党誓词; 正确理解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总纲中阐述的大政方针,以及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徽、党旗等知识;了解党的组织机构和党内议事程序、规则,了解党章的历史沿革和党章的作用思想意识转化到积极的行动中来,坚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党员同学们,在迎评促建中、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新党员同志们自发地在学院公共区域打扫卫生。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及专题党课活动宣扬了党员应始终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鼓舞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优良作风。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书记给新党员戴党徽

新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宣誓

侯晓薇书记作党课专题讲座

公共区域打扫卫生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