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时间:2015-09-14 21: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403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1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各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分别到诚园、毅园学生宿舍查看我院学生安全、赌博等违规违纪情况,及各寝室的卫生状况。各辅导员们对自己管理的班级学生安全、赌博等违规违纪及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教育。

每到一个寝室,老师们都会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检查和说明,特别是大功率等电器的违规使用,要求大家限期整改。针对近期出现的学生赌博现象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尤其强调大家不要在宿舍或校内外参与赌博,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洁身自好。

临行前,老师们一再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注意寝室卫生,努力营造一个舒适而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沈明

检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