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写生动员会

时间:2015-10-26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603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5月22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在宁静楼151教室举行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学生动员会,职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各带队教师以及2013级全体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侯晓薇就此次举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写生动员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和阐释,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接着沈明就此次赴安徽艺术写生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外出艺术写生的机会,将课堂上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接着指导教师许云、汪力就此次写生活动的总体行程安排和艺术写生中注意的事项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要求。最后,2013级旅游工艺品设计专业学生田恩代表此次艺术写生的同学作了发言。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沈明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