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眼界 大展拳脚——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写生记实

时间:2015-11-13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1304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日至10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133人在侯晓薇书记带领下赴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安徽西递、宏村”写生。本次写生是我院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外出写生团队,为了使本次课外教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学院上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以确保此次出行安全、满载而返。

写生期间,在许云、秦艮娟、汪力、张文婧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以一种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写生创作中,并以其专业的精神如实再现了当地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对当地人、物进行了细致、生动的摹写。

同学们感慨地说:“当地的民族风情、景观风貌让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专业认知,并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同时,让我们的写生作品有了量与质的突破。”

安徽之行是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心路历程的重要一站,也是同学们人生和专业学习中一次重要的经历,因此,安徽之行意义深远。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教师指导学生写生

学生写生1

学生写生2

学生写生3

学生写生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