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暨重温习近平“四有”教师指向“四个导向”精神

时间:2015-12-21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202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8日下午,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讨论会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讲话“四有”教师指向“四个导向”精神。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研讨会。

首先,侯晓薇就近期职院有关院风问题以学生座谈会反映的教学问题、学风问题向与会教师进行了反馈,同时带领全体教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有”教师指向“四个导向”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及精神实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搞好教育教学,搞好学风建设,争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院顺利转型作出应有的努力。

接着,学院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结合学院转型、人才培养问题,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教学实际,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研讨会上,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教学水平及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教师指向“四个导向”精神实质,做一个有崇高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功底、有服务意识的好老师。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