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林绘阳光家园慰问残障儿童

时间:2016-04-01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0107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3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14级市场营销班学生代表一行32人在专职辅导员黄美诤老师的组织下赴渔洞峡林绘阳光家园慰问残障儿童。

去年11月,当职院的同学得知这些残障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时,他们就决定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12月24日至25日,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在14级市场营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同学们在学校奋斗广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的商品主要是同学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手捧花、工艺品、平安果等。今年3月,值此学习雷锋活动月、值此春暖花开之时,同学们带上在爱心义卖上所获得的近1000元善款所购买的残障儿童们所需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来到林绘家园。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到各个年级和楼层探望。孩子们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激动万分。大家一起猜谜语、打羽毛球、捉迷藏、丢手绢,开心地做着游戏。以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教孩子们认识一些简单的英文单词,孩子们也教会志愿者基本的手语动作,相处得十分融洽。

这次活动不仅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深深懂得了助人为乐、努力奉献的真谛。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