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六盘水钟山区大河镇调研扶贫和三下乡工作

时间:2016-05-20 16: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06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至18日,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侯晓薇的带领下,白瑞荣、许云、汪力老师一行人,前往我院“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科技副职安毅老师挂职点——六盘水市中山区大河镇,调研扶贫工作和对接假期三下乡活动。

我院老师在安毅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大河镇的扶贫工作项目。先后到大河堡、大地印象、凉都休闲农庄、中国农耕文化博物馆(凉都国学馆)等项目调研。听取了安毅老师挂职工作汇报,并与大河镇党委书记、镇长相互交换了意见,大河镇高度肯定了安毅老师的工作实绩。双方商议了我院在六盘水市旅发大会期间在大河镇开展三下乡活动事宜,并结合我院学科特点,对合作设计开发旅游工艺品达成了共识。

大河镇的扶贫工作走在我省前列,先后得到了省委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并两次受到央视的宣传和报道。我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学习了大河镇在扶贫工作中创新的“三变”模式,“农旅一体化模式”和“产业扶贫模式”,对于我院在定点帮扶印江县板溪镇村扶贫的工作,具有极好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作用。

文/图 安毅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书记及老师们和扶贫老师交谈

大河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