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并集中学习党章

时间:2016-05-29 15: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102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月2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并集中学习党章。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近5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

侯晓薇首先介绍了党课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她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目标要求、具体内容、实施方法和步骤等几方面,解读了学院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各项安排的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对党员提出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具体要求。她要求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加主题学习教育,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朝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有关知识。付朝渊讲述了党章的意义,带领全体党员通读《党章》,切实领会和掌握党章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同时,教工党支部还检查“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学习情况,切实让党员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侯晓薇强调学院党支部要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强化全体党员为师生、家长、社会服务的宗旨意识,能够让全体党员更自觉地学习先进、认真履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做《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