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工作简讯——《贵州日报》报道“花果田园·书画大河”采风活动

时间:2016-06-23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11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安毅,今年1月份被派往六盘水市中山区大河镇挂职科技副镇长,从事“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工作,安毅到基层后,认真踏实,努力工作,不断取得好的工作成绩。

6月22日,在大河镇大地印象农业观光园区,安毅牵头,由大河镇政府、钟山区文联主办,贵州大地印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花果田园·书画大河’贵阳、六盘水两地书画艺术家走进钟山大河采风创作活动”成功举行。本次采风创作活动是省书法家协会第一次走进乡镇,成果丰硕,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包俊宜、贵州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昌刚等25位知名书画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创作了书画艺术作品共100余幅。

安毅在活动中接受了钟山区电视台的专访,《乌蒙新报》、《六盘水日报》、六盘水市电视台相继报道了此次活动。6月28日,贵州新闻微信平台——今贵州,6月29日《贵州日报》第三版,报道了此次采风活动。省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贵州书协也对该活动做了相应报道。

“花果田园·书画大河”采风活动,书画艺术家为大河的村名、地名、景点,题字、题名、写诗、画画。为大河的乡村旅游增加了文化氛围和底蕴,起到了丰富大河、宣传大河、推介大河的作用,为艺术走进乡镇,艺术丰富文化,文化促进旅游,旅游促进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和参考。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沈明

“花果田园·书画大河”采风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